不一样的烟火

天堂鸟与玫瑰(上)

哈利抬头望了望墙上的钟表已经凌晨了,他还是没有回来,哈利在心中想到。突然门口响起了一阵躁动,一转身就看到门被打开了一个高大的金发男子,她他们怀里还抱着一个妹子,她跟那个妹子欢声笑语。全然不顾家里还有个人相反于这故意的挑衅哈利已经习惯了,他只是静静的看着门口的两人在接吻却忽视了他手上的青筋。


            亲完之后,金发妹子就向金发男子挥了挥手,而金发男子还故作风流的吹了声口哨,引来了金发妹子的脸红。可是就等金发男子关上门之后他脸笑意,瞬间不见换来的只有那冷冷的厌恶。“你终于回来了,德拉科”哈利脸上带着洋溢的笑容对着金发男子说道,然而德拉科并没有注意回复他。只是十分厌恶的用手去触碰了自己手上的手环【都怪这个手环】德拉科在心中想到。哈利好像没有注意到德拉科脸上的厌恶,只是脸上带着笑容,一遍一遍地重复着“你终于回来了,德拉科”而请几次德拉科都没有回答,直到第三次以后,德拉科,才颤抖着说了一句“抱歉,我回来晚了,我亲爱的妻子(ღ˘⌣˘ღ)”。而这时哈里将手上的东西放了下来,继续脸上带的笑容说道“哦,没关系的,我亲爱的丈夫只要你的心里有我,能够回来看看我就行了。我去给你放水洗澡吧!”德拉科注视着哈利的离去。紧绷的身体才放松下来,他躺在沙发上回想着自己是怎么遇到哈利的?


       一个月前,德拉科还只是一个凤凰男依靠着俊冷的外表欺骗着那些痴情的女人每当,得手之时便会离去。碰见哈利,纯属凑巧,那还是他在骗了一个,黑道老大的女儿之后被黑道人追杀逃亡之时,恰好遇到哈利,她祈求哈利帮助他,而善良的哈利也帮助了他。之后他一直都躲在哈利家里,直到风平浪静之后,这期间,德拉科,为自己编了一个可怜的身世博得了哈利的同情心,而当德拉科知道了哈利还是一位处男之时,就忍不住哄骗着哈利,趁着喝酒的时候来个霸王硬上弓,然后完事之后哄骗着哈利说会对哈利负责,那个时候,德拉科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惹了一个很大的麻烦。没多久之后,德拉科开始厌烦哈利。哈利太粘人了,只要离开一会儿,好的,就会开始不停的找他发信息“哦,天呐,我只不过离开才一会儿远,他就这样,好烦呐”德拉科在心中想到,没多久,德拉科开始去寻找下一个目标。一开始哈利没有知道还好,可几个月后,当德拉科把目标带回家时,哈利就像发疯似的,不停的拿着东西砸向目标,就连德拉科都,就停不下来,没有办法,德拉科只好把目标给带了回去,结果可这一回去就不得了了,德拉科打开门就被电晕了过去,而罪魁祸首哈利口中却念着“是你先背叛我的,你不能背叛我,或将我最贵的东西都已经给你了,你怎么能理我远去呢?德拉科”当德拉科醒来之时,就发现了自己手上戴着这个手环每当自己离远了,手环就会发出电来警告自己。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