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烟火

恐怖故事一(母亲)

             德拉科是一个十分可爱的小女孩,圆圆的小脸蛋大大的眼睛特别可爱。德拉科很喜欢跳舞,她的腿又长又直,每个月见她的人都说,哦,德拉科你的腿多么的漂亮,如果跳舞的话摆动的裙子一定会显得你的腿更美。


                     可是意外发生,在德拉科12岁时,家里发生了火灾,德拉科在那场意外中,双腿不能再站起来,所有人都提到惋惜。在里面死掉的还有一位,那是德拉克的母亲斯内普,所有人提到德拉科的母亲,都会说哦,魅力他是多么幸运能嫁给那么英俊男人。斯内普,一个中年妇女长的十分壮实,就像一个男人,一头油腻的黑发,如果你从背影看的话,你就会把它分成跟男人。


              没多久,德拉科的父亲就娶了家里的女仆,那个女仆长得很清纯,大大眼睛笑起来有酒窝。她最德拉科很好,因为德拉科就是他亲手照顾大的。对于女仆来说,老爷跟夫人一点都不搭配老爷,看起来是那么一关楚,而夫人则是邋遢,十分邋遢。日子总该平静的过下去,可是没多久就有人传出了老爷去的那个夫人实是人妖。说什么?德拉克其实是老爷外面的私生子。所以,每当德拉克出门的时候,路上所有的人都对她指指点点,曾经跟他玩耍的小朋友都咆哮的有一天她跟其中一位发生了口角,不仅将推倒,还骂他是个私生子。可那位小朋友没有发现他的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她,没多久后,那位小朋友就死了,死相极惨被拔掉了舌头。从那天起,就再也没有人愿跟德拉科玩了。


一个月后意外出现了。


德拉克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停地冲了自己的脸,还阴刀割破了自己的手啊,如果不是不来得及,他现在已死,死在医院里,他用针头插瞎了自己的眼睛。德拉克的父亲问他做噩梦了吗?德拉科点了点头,父亲问道是“他”吗。德拉科,又点了点头。


父亲为德拉科找了一位心理医生。                                   


【你在哪里?】


   【我在走廊】


【你在干什么】


【我在偷窥,他发现我他走过来了他倒下了他再也没有起来了】


【那“他”呢?】


【“他”走过来了他看了我一眼她的衣服可真小,还是他胖了吗?“他”把他拖走了。他手上有个黑黑的东西。它没有鼻子嗨,“他”去洗手间他倒下了他的衣服和他现在真合适“他”在流血他曾经模糊的是什么东西?“肉”他的身上还弥留着房间内的香味女仆来啦,你不是手里拿着反光的东西?和我的一模一样他带我出去了,天空变红了】


【哦,是吗?】


一个月后,逃了整整一年的杀人犯伏地魔他的尸体被人找到,一年后,女仆死在了家里。家里德拉科抱着父亲说,父亲现在只剩我们两个人了,你可不要再给我找妈妈了,我讨厌他,我不想要一个母亲。然而,父亲并没有说话,他的手很干枯,仿佛好像是个标本。让德拉克并没有说些什么,毕竟对他来说标本就不需要动。


不知道各位小宝贝有没有看懂这个讲的是什么意思呢?这里面私设的德拉科是个女孩,并且很恋父我就问你们讲一下,知道什么意思呢?首先,伏地魔是个杀人犯,文中德拉科说,它没有鼻子,而伏地魔也没有鼻子那么显而易见的斯内普是跟伏地魔在一起,很显然伏地魔威胁了斯内普,让他跟他做不怎么愉快的事情。但却被当时在家的德拉科看见了,不立模型,杀德拉科,却被德拉克反杀,从这里看出,伏地魔不是第一次来这里,如果是第一次来这里的话,德拉科的手里是不会拿着武器的,也就说明他不止一次威胁过教授,而静受为了保证德拉克的安全,为一次次的妥协,但就在德拉科的眼里,却是背叛了父亲当成生命的德拉科,就是一种侮辱,也就是说,他实际上也想杀掉他们母亲教授,因为斯内普是个双性人,这也就是为什么她长得像男人,因为她要是嫁给德拉科的父亲,那么他只能扮成一个女人,可她长得像一个男人,所以这也就导致了后来有人说他是个人妖。而后期他流血,主要原因是为了搬动伏地魔而导致了早产没错,此时的教授又怀了一个孩子,卫生间产下了一个孩子,那个孩子没有活下来,双腿中间的是胎盘。但是教授并没有死,而此刻女仆来了女仆的时候,你拿了根德拉科一样的德拉科是拿了到尖锐东西,而不跟他一模一样,就说明他也拿东西,女仆支开德拉科他进去,然后火燃烧起来,而那个心理医生,其实就是父亲从德拉科对父亲也可以看出他是不可能去承认其他男人也不会这么乖乖的,也就说明她认出内心就是父,父亲推算出了当时的事情。于是他杀了女仆,因为他知道是女仆给了他妻子致命的一刀,也明白自己女儿也曾经犯下了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自己的妻子,今儿所以会早产,其实并不主要是大量的运动,因为它的女子很强壮,所以并不会导致真正的原因还说,是德拉科在他的房间里点内心香味,这个文中可以有的。而父亲却不能告诉警察,如果告诉警察的话,自己的女儿一辈子就毁了,所以他选择了沉默,他选择了跟他的妻子一起走,而德拉科则将它的父亲做成标本,这个标准会随着他一起的夹好了,这么说应该会你们都看懂了吧?


评论(3)

热度(17)